close
 年夜才過,就忙得像顆陀螺。
 
    頂新大樓因另有其他用途,決定不再出借給花鄉雅集,著實讓我措手不及。
一年半來,團員們風雨無阻,不曾歇息。
可是忽然練習的場地被要了回去。

    這幾天,根本都無法入眠。
    昨晚,永靖鄉福興社區的江理事長知道我們的困境之後,答應將整棟社區活動中心出借給我們,接洽過程讓我感到很不安,雅集的成員及老師人數眾多,如果變更時間,一定會有人無法配合,為了方便雅集的成員能夠一樣在週三使用,社區原擬開辦的書法班只好暫緩排除了。
    初次見面,我知道我已經開始在麻煩江理事長了。也許地方小了點、也許遠了點,但是我已很滿足,也希望所有的學員能諒解。
    接下來開始要籌劃會員大會的工作。
    下午又和ㄚ堵伯到菁芳園談場地的租借。菁芳園是一處很美麗的地方,座落在公路花園裡,地點雖偏僻,但卻鳥語花香。主要是培植蘭花。園區的餐廳也供應咖啡和簡餐,我坐在餐廳裡,看著外面的垂柳與流水。
「這地方,會很貴吧。」真的有些擔心。
 
    老闆姓巫,昨晚來拜訪時不在,這會兒他又出門了。我託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他,並請ㄚ堵伯和他談。巫老闆聽說花鄉雅集要租場地,僅收用出席人數的用餐費及補助一部份場地費,
至於舞台及燈光可以免費使用。
舞台上還擺著一部平台鋼琴,如果我們要用的話。
    我迫不及待打了手機給賴老師。
 
    真的很感恩,花鄉雅集在地方上總算受到了肯定。
 
    「就請雅集的會員及會員的家人朋友都來吧!」
    元月二十日,雅集的成員及雅集的朋友們可以在宛若仙境的一處秘密花園聽音樂及用餐。
    想到這裡,笑容終於再度綻放在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