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停車場,票根上寫著不足一小時以一小時計算,看看時間,停了一小時又五分鐘,想跟我多收一小時,我才不理他。管理員已經朝我走了過來,我故意把票根對折,同時遞了一小時的停車費30元給他,然後轉身自顧往我的小白走去。


「先生!請等一下...」
「果然...」我沒好氣的轉身。
不會吧,才超過五分鐘,你真的要跟我收60元?我心裡打算著我的說詞,臉色已經開始武裝了。
「我們晚上停車費每小時20元」管理員一邊說一邊遞給我10元硬幣。
「......」
夏夜,清涼~~
有風...
ps. 我坐在駕駛座上遲遲未將車子開走,心裡羞愧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