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路口,看到有個傢伙在我的門口探頭探腦,
靠近一問,他說是快遞公司,還塞了個包裹要我簽名。

「什麼東西,我不記得最近我有訂購什麼...」你知道的,那些詐騙集團總是會有很多花招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收件人是您。」送貨員有些不耐煩地對我說,快六點了,他大概急著要回家吃飯。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收了個包裹。

進到屋裡,迫不及待的趕緊打開看是啥玩意,原來是時報出版社寄來的。
可是,年前訂的那一堆書不是已經都送到了?
是贈品嗎?上次送的檯燈也早給擺到鋼琴上了呀。
越想越奇怪,還挺有些份量的,會不會是炸彈什麼的,我想。

包裹打開後,上面還附著一封信,嘿嘿,真像個悶葫蘆。不囉唆,當然是立刻把信讀了一遍。

然後我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信上說:恭喜您在上萬名讀者的訂單中幸運被我們抽中,得了個「三獎」

天呀!什麼跟什麼?我是踩到狗屎了不是?於是立刻衝到書房上網查了中獎名單,

哈哈,係哇啦!真的是我咧。

三獎是一台數位相機喔,很漂亮、很精緻、功能不得了,可以照相、錄影、錄音的喔.....

最最要緊的是,不用錢!

白天,沒事我就拿出來胡亂拍。

「我抽獎中的!」逢人就說。

晚上,上課時就拿來當學生練笛子的錄音機。

「我抽獎中的!」我把玩著相機,跟學生吹噓著。

要睡覺了,可是還是很樂喔,所以.....

告訴大家;「是我抽獎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